关注者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这几天。。


星期三到星期五的日子。。

妈咪在星期三早上就和三姨,三姨丈去坐新加坡的船了咯。。

星期五才回来。。

去见识新加坡船里的赌场~==

真好~

也就是说。。洗衣,一些家务都由我和爸爸做啦~

没理由三天也不给妈咪去休息休息的嘛~

只可惜。。爸爸没去~.~

星期三早上二哥就带妈咪去了咯。。

到了星期五晚上12.00才看到妈咪。。

这几天。。没有看到妈咪。。

还很想念捏~T.T

不敢想象哪天没有妈咪的日子。。

二哥这几天也是还没找工。。

要帮妈咪驾车去卖饼。。

没有考lori 的lesen的他。。。

还真敢驾。。

只保佑不要那样倒霉遇到警察而已==

星期三。。

没有妈咪煮饭。。爸爸买食物回来。。

到了晚上。。

弟弟带他的朋友来做folio。。

借我的电脑给他。。我坐在床上不知干嘛==

就等二哥弄好了借我电脑。。

他的朋友也来我们家找他。。

我和爸爸,弟弟和他朋友去吃。。

二哥就和他那个中学朋友出去。。

回到家。。竟然看到二哥回来了。。

还以为他会去到几点啦~.~

还早过我们。。。

原本想说难得二哥没做工。。

可以找他一起出去看戏好了。。

最后还是错过了咯。。

星期四。。

早上。。起来模模糊糊的。。。

竟然听到外面的雨声。。

超大的~

我晒衣了。。看到爸爸在客厅躺着。。

就想说。。

躺一下好了~

最后起来都没去做了咯。。

都不知下到几点。。

起来已经是九点了。。

过后就做好冲好直接到两点多就去做工了咯。。

妈咪没在。。所以。。

弟弟说我做整天。。

有点不爽的说=3=

算了。。

有二哥陪。。

做到十一点才到家。。

还要折衣洗衣装水。。。

一天一天还过真快。。

星期五。。

早上二哥就代替妈咪去做pasar咯。。

我照常和爸爸。。。

像平常一样咯。。-。-

下午的时候。。

cso最近超lag的。。=3=

害我没有mood湾了。。

玩下开心宝贝看下戏就休息了咯。。

二哥晚上也有一起去做工。。

做工还好有他咯。。

从开档到收档都在陪他聊天哟~^^

不像每次都那样闷。。

还八卦的问他和女朋友怎样认识那些。。

哈哈。。

连他都不好意思说了。。

我问他。。看我样子。。可以形容什么。。

说我暗色。说我不会打扮=3=

二哥还说哟~

之前他的几个中学朋友啊~

在fb看到我的照片。。

和之前不一样了。。

说我改变很多~

hohooho~

当然的咯。。以前看到我的时候。。

我可是很胖的。。

听到有人说我改变了。。

有点开心^^

不过我还要更加努力!!!

就聊一大堆有的没的~

因为我很好奇那些情侣是怎样走在一起的。。
也说男生看外表才喜欢女的吗

他说不是~
还告诉他我在上网的事情~

包括了。。那个很爱看卡通的一个人~secret~

很久没聊这样多了咯。。

回家了。。

上网一下。。

就听到妈咪回来了。。

还去问。。有没有买礼物回来。。

嘻嘻。。

开玩笑的~

心里想。。

终于看到妈咪了~yeah~

这几天的生活就是这样了~^^

星期二。。弟弟就要开始补习了咯。。

唉。。算了。。不要想这样多了。。

少点玩就好了~~.~
现在要做的事。。
就要努力去做到最好
这样在死前就没遗憾了啊~
要看开点哦~^^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