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网上的我与现实的我


上网的我和现实的我=3=

也可以说是。。。

我是双面人瓜~==

上网的时候。。。

不用对着对方说话。。

不用看着脸还是眼神而说不出话~

对着的只是。。死板的电脑。。

手按着要说的事情。。

自己笑自己难过。。。

有什么就说什么。。

现实呢?

看到对方都不知要说什么了==

问一句回一句。。。

对朋友。。对陌生男生。。

都是不敢沟通。。

所谓的宅女吗?

还是我害羞?@@

我也不晓得。。

现实的我。。算超静的。。

中学很多人这样说。。

我不是很会表达还是说话。。

不过。。对着超好的几个朋友啊~

家人啊~还是表妹他们。。

我都像拆了面具一样。。

能聊很多很多。。。

所以。。

在网上和现实的我都不一样。。

曾经有个人在游戏认识。。

和我很多共同。。

一样算是宅。。

一样性格。。

一样帮着家人没读书。。

一样喜欢玩游戏看卡通。。

和他很多话聊。。

因为网上认识。。

不是现实。。

也许现实我连开口都不敢。。

哪来认识新的朋友还是男生?

可是也使他让我知道。。

网上的人或事物。。

我不会相信!!

即时是网恋。。

我的念头是。。不可能!

是他给了我希望。。。

最后也是他给我最大的失望。。

我在想。。

如果没有上网。。

那。。我在上网看到的朋友。。认识的人。。

都不是真的吗?

上网能变成真实吗?

原本的我相信。。

但。。自从他离开之后。。

我不会再相信了!

那时啊~我和他是比朋友更加陌生的关系。。

算是。。游戏里的伙伴?

之前聊很多。。

现在。。没有勇气聊了。。

最后。。

我告诉他,,不用找我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我们的关系算什么了。。

之前还傻傻的以为。。

能够再回头看我。。

累了咯~

很想忘记那些回忆。。

但好像很难=3=

不知他怎样做到的。。

羡慕死我了><

所以说叻。。。

这算是给我的一个教训咯~XD

要一直提醒自己!

网上的。。玩玩就好。。

不可以当真。。

算是第二次咯。。

之前那个我很快忘记了。。

不知怎样的。。

现在这个。。

以为能像之前。。

好像很难==

不过早上看到朋友在fb写:

“若心还在,就有爱在,只不过从头再来”

蛮有意思的。。。

现实好还是上网好呢?

给我选。。

我都不知道=3=

可是在网上。。

比较容易与人沟通(算沟通咩==)

哈哈~

快快过完我的这个人生就好了咯~XD

何必想这样多~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