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游戏?@@


好吃的pizza^^




这几个星期的cso超级无敌lag lag lag啊!!!!



害我玩到够pekcek了 >00<



不是delay的问题。。



都不知怎么这样lag去。。!!



GM到底在干嘛的!!



可是还是很多人玩==



奇怪。。



我最近都很少玩了咯。。



lag了等下搞到自己pekcek而已=3="



可是有点闷==



fb每次玩开心宝贝而已。。



可是最近。。。玩开心宝贝里面的“你画我猜”



蛮好玩的。。。



可是一下也无聊了。。~.~



也玩了之前玩一半的游戏。。



也是siezzz。。。



今天玩一个新游戏。。



pizza店。。。



不错叻~



不过久了。。也是会闷吧==



好过没有。。。



玩一下就看我的卡通了。。。



不然就是躺着看漫画。。。



觉得其实没有电脑的日子我也能过了咯。。



没有好留念的=3=
要谢谢之前那个人哦^^
现在的我不像之前那样沉迷了。。
非常感谢他选择拒绝我。。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