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10/31???


今年的生日=3=

我只约了一个朋友。。

已经习惯了咯。。

可是昨晚信息她。。。。

她说11月和12要用到很多钱。。

去sunway和朋友还有佛堂举办的genting trip。。

她妈咪说不能哦-.-

云就说。。直接等到十二月多我们才一起出去。。

没关系咯。。

华人的生日每次都有妈咪带我去吃还有买蛋糕。。

去年我和二哥的生日都没庆祝了咯。。

妈咪以为那时候我们开始减肥了所以每庆祝。。

我想了。。好像是12月多开始减的啊==

我都忘记什么原因==

应该是忘记日期了吧。。。

今年我也不打算庆祝了==

快点达成目标最好!

不过啊。。云说不能出去有点可惜T.T

看来。。

我的31/10生日。。

要自己度过了咯。。。。

唉~宅女的生活~=3=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