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火锅;我的最爱


好久好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吃火锅了咯。。

昨晚不知怎么心血来潮想要吃火锅。。

就打去给妈咪明天买料吃火锅吧。。

哈哈哈。。。

也是吃了这餐。。

我又要像之前那样开始少吃了。。

不要我的身材再和以前一样了T.T

真羡慕那些吃不肥的女生><

天在考验我的坚持吗。。

早上pasar。。妈咪就买了一大堆火锅料。。。

差不多用了一百块叻。。。

很伤=3=

不过久久一次。。。no problem 的啦XD

而且我吃了这餐。。

应该要等到新年才能吃回了T.T

回到家。。

我晒衣了。。就去客厅。。

跳绳。。运动==

太久没运动了。。。

蹲上蹲下再跳绳一下==

竟然。。。脚痛了!!!

证明了我很久没运动了!!!

怪不得最近发福了><

做了半小时就停了。。

流了一身汗。。

明天再继续吧~

每次都要告诉自己!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是妈咪之前告诉我的。。

现在算是我的自我鼓励格言咯XD

还买了。。喜欢的衣服。。

等到新年就可以穿它了~

==说到这里来的。。。

我要说的是火锅才对。。。

每次吃火锅都会流汗的。。

今天不同啦。。

全部搬去后面。。

开冷气。。。(聪明吧^^)

我和妈咪先吃。。

爸爸还没回,二哥出去做工了,弟弟去朋友家温习。。

放到超多料的><还有米粉。。

我和妈咪吃到太饱吃不下了。。。

很久没吃这样饱了。。

感觉很想呕但又呕不出。。==

算了。。。

反正今天的最后丰富的一餐。。。

吃了还真有满足感叻。。

生日也要到了。。

要忍住不吃那些好料。。T.T

想都知道。。

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了咯。。。

加油^^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