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有那样差吗?


今天。。
竟然被弟弟说。。
“你现在一无是处。。每天只会玩电脑而已,书又没有拿来看。。”
唉。。听了心还很伤~.~
发呆忍不住哭了。。
原来在他心里我这样没用的。。。
我想告诉弟。。。
如果之前我毕业后能选自己的科目继续读。。
还会像现在吗?
以为我很想要吗?
每次做工。。搞到自己这样黑。。
为了什么?
我知道你也有做。。
可你至少现在说要补习。。
爸妈都没话说。。
难道要读书不给吗?
之前我都不敢出声要求补习什么的。。。
像现在爸爸妈咪烦恼没有工人而已。。
毕业后。。我要选择的机会都很少。。
看到家里缺人。。之前你也没看到二哥那时吗?
为了自己要去学头发。。
搞到家里人都不开心。。和家人吵架。。赶我们出他房间。。
最后现在他都学好到外面做工了。。
要我像他那样?
我只能说我不敢。。
每次做工。。都会有antie问我。。
毕业了没继续读吗?
“没有”
怎么这样浪费不要读?
我要是不答。。要是说。。家里不够人手。。
上个月那个工人说不做。。我也知道你代替他做很多。。
想起来。。有时还埋怨为什么我家是pasar卖饼的。。
这几年大部分吵都是家里没人手的事。。=3=
现在我都觉悟了。。
不开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
每次都玩。。发泄不能吗?
看到朋友在外面做工有很多朋友。。
帮家里人做工。。
都没有朋友。。
有的只是中学的一些熟得来的朋友。。上网的朋友。。
在pasar做工。。
皮肤几乎黑了许多。。
现在的我要变白都难了。。
像个马来人这样。。
有时羡慕其他人。。
而我呢。。一个人躲着自卑。。
家里人都没有关心我在想什么。。我自卑什么。。
之前还想过要自杀算了。。
可惜他们不知道。。
觉得自己很可悲。。
做人做到这样。。
也许弟说得没有错。。
我生出来都没用的。。
浪费资源。。。
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刚开始就不要来这世界好了~
什么衰事。。不好事都在我身上~
真的很想发泄啊!!!!!!!
写出来心都比较舒服。。。。



-------发泄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