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我就是要改变!


最近的我超爱超爱乱花钱了=3=

一直想买。。衣啦。。头发的东西啦。。一大堆==

可是买了不是觉得浪费。。

反而是有种满足感哦~

也许我是长大了吧。。

之前都不爱打扮。。

妈咪每次叫我买衣我都连看都不看一眼。。

可是最近想让自己变美点。。

昨天还买了没买过的-搽眼睛亮亮的。。

妈咪说是化妆的==

我这才知道!

一直帮家里做工。。

搞到我自己变更加黑了。。

每个autie还是亲戚看到我。。

会说。。

“怎么你的女儿这样黑的?”

“不像妈咪白。。像爸爸”

“没读书了吗?帮忙pasar变这样黑去”

唉!!!!

又不是我想要的啦。。。

我最最最自卑就是我的皮肤。。

怎样擦都是黑了。。

干脆去漂白好了T.T

还有一些顾客更离谱!!!

跟我说马来话=3=

很想告诉他们!

“你们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了?!”

很hurt的!!!

习惯了。。。

谁叫我生来就是要羡慕别人。。

现在只想快点靠自己努力!!

变瘦点!变美点!

早上妈咪还介绍衣给我。。

两条带的。。

我不敢穿没袖的=3=

多买外套。。

紫色超美的!

哪里知道原来那件是晚装来的=3=

炸到!

从来都没穿过这样华丽的衣><

心里就是想买!!!

带回家试穿。。

还以为穿不下。。

哈哈。。。

再瘦点穿比较好看咯。。。

我要加油加油!!!!

新年就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除了皮肤颜色啦==)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