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Webcam


今天。。

二哥的电脑之前不能开。。

所以就要拿去问看。。

早上做工完了大概十点。。。

去到那边。。

冷清清的==。。

看都知道没开。。

二哥也拿cpu上去。。

walao。。。电梯还每开动。。

那间店又最上。。

我和二哥走到。。。

脚没力了>.<

走到那边。。更惨。。

竟然还没开店!

浪费我的时间。。。

回家冲凉了。。玩下开心宝贝。。休息一下。。

又和二哥去。。然后直接去做工。。

还好这次不像之前那样。。

在那边。。

二哥的电脑。。

开了竟然没事。。=="

很坏的电脑!作弄我们。。哼!

还好我不是两手空空。。

看到webcam就问价钱咯。。

rm36不算贵。。可是不知好不好用~。~

之前有个。。叫我买webcam的。。

可是我每次没有出去。。就没买。。

可是现在买了。。

感觉没用到这样==

都没联络了。。

买来摆美好了。。哈哈。。

可惜没有我要的紫色!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