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要减肥了T.T


唉。。一个人要肥很容易。。要瘦回。。

比登天还难。。。

虽然有些怎样吃都不会肥。。

妈咪说他们这叫做有吃福。。

意思也说。。。我。。每吃福了T.T

每次吃一餐都觉得自己肥了。。。

每天都会去秤体重。。。omg

最怕就是加重的!!!

自从新年之前。。我不知哪来的毅力。。

竟然能忍住不吃我最爱的食物。。

每晚八点之后不要再吃了。。。宁愿挨饿。。

新年之前都会很忙很忙。。很少机会休息。。

所以在那时候减肥。。

真的是有效。。。哈哈XD

不过我的减肥方法。。

是超不健康的。。。

虽然一有空我就会跳绳运动。。

不过吃的方面比较不好。。

妈咪每次都叫我没吃东西。。吃水果也好。。

不过。。。我就是没吃。。

每天只是吃几个饼干。。

想到那时。。真佩服自己能耐到两个多月。。

直到新年。。就比较放心去吃。。。

有些裤子还松垮跨的。。。。

之后。。。

这几个月。。。

不知怎么我的食欲又来了。。。

一餐不吃觉得很对不起肚子。。。

家里一大堆饼干。。

饿了就去拿来吃。。。

结果。。。

重了两kg。。T.T

很想要控制自己不去吃这样多。。

可是就是不能像之前那样。。

我的二哥就厉害咯。。

一天没摇呼拉圈。。他就怕了。。

而且他摇得时候。。

哼!竟然还很轻松。。

边摇边玩psp!!!!

羡慕死我了。。>.<

亏他这样都能。。

我每次只能边运动边唱歌而已。。

现在都八月了咯。。。

在过几个月。。

又要来恐怖的日子了。。

加上这次没了一个工人。。

看来会更忙。。

到时!我的减肥计划又开始了。。

哇哈哈~

新年之前要减到40-43!!!

不然我的名字就倒反念!

加油加油!!!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