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

长大了烦恼真是多!

我不想长大!!!

长大了感觉很疲惫!

小时候的我。。恨不得快点长大~

能够知道大人的世界。。。

不过现在的我。。

觉得以前太笨蛋了!

长大了很多事要做要烦。。!!

现在我只是在家不是玩电脑就是出去帮家人做工。。

一天一天重复。。

感觉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都是为了钱!为了生存!

前几天。。一个工人说。。

不做了!!

我就知道这个事情总会来临的。。

不过来的太突然。。。

说不做就不做。。

心里想的就是。。

哪里找工人??

没有工人岂不是我要做更多了?

我很少能上网了?

这个问题来的时候。。。

我知道最烦恼的是爸爸妈咪!

现在要找工人是件困难的事!

多数那些年轻人怕吃苦。。。

我呢?也怕啊!

可是能怎样?就是要帮啊!

我已经认命了!

大哥在kl读书。。。

二哥现在也脱离这个工了。。

出去头发店做工!

辛苦的是谁?

弟弟读书也要帮忙!

有时不能休息就要出去了。。

为啥要做到这样辛苦?

还不是过生活。。

可是看见别人吃好的,穿好的。。

觉得上天很不公平!

昨晚。。我和弟弟爸爸从两点多做到十一点到家。。

想到以前。。。

我和弟都在家。。

现在能做什么?

连在家也要做工的妈咪都要出来帮忙以下。。

这样的日子要过多久?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我也因为这件事。。

放弃了我想要的。。。

怕随时会叫我代替做工。。

就少上网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

对不起!

时间还真是残忍!

想当年。。。

一家人都会一起出去吃出去走。。。

现在呢?

一些都不在。。。

感觉这个家不完整。。。

现在有的是忙忙忙~

何时才有像小时候那样幸福?

我真的不想长大!!!!!

什么都不用去烦去想!

可是。。能吗?

现在我终于认命了。。。

我专心帮家里好了。。

其他的我不再想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