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时间表

平常没什么注意到。。。
最近才发现。。我的生活。。连小孩都能记到很清楚。。
原因?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啊!
越想越觉得很无聊!
不是做工就是上网。。siezzzz
星期一刷牙洗脸,晒衣,包饼,冲凉,上网/玩/看戏,做工,到家冲凉,上网/玩/看戏,睡觉。。一天过去咯!
星期二刷牙洗脸,晒衣,包饼,冲凉,上网/玩/看戏,(没工人)做工,到家冲凉,上网/玩/看戏,睡觉。。。差不多和星期一一样=3="
星期三刷牙洗脸,晒衣,包饼,冲凉,吃,上网/玩/看戏,休息,起来上网/玩/看戏,帮爸爸下货,上网/玩/看戏,睡觉。。。
星期四刷牙洗脸,做工,到家晒衣,冲凉,上网下,休息,(2++-7++/11++)做工,如果七点早回就回家冲凉,包饼,上网/玩/看戏,睡觉。。。
星期五刷牙洗脸,做工(二哥没做了,剩我和爸爸)回家冲凉,上网/玩/看戏,休息,做工(工人没做了,也是和爸爸而已,累),回家11++。。冲凉,上网/玩/看戏,睡觉。。。
星期六刷牙洗脸,做工,到家晒衣,冲凉,上网/玩/看戏,休息,起来上网/玩/看戏,睡觉
星期日刷牙洗脸,做工(原本和妈咪的,工人和二哥没做了,我就和爸爸,比较迟回),到家冲凉,上网/玩/看戏,休息,(本来我是有做工的,因为工人没做了,可是爸爸没叫我),上网/玩/看戏,睡觉。。。。
一直重复这样的生活=3="
都厌倦了~
更惨的是。。。
万一弟弟没做还是有事,我就要代替他做工。。
要考试了更不用说。。都是我代替。。想到都怕。。
明年他还说要补习了。。。
我就要快没自由了。。。
想到都要哭。。。
天上掉下工人给我们好不好!
现在都这样了。。要新年不是更糟糕吗!
希望快点找到工人。。
T.T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