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考车成功!!!!!


-星期五-


今天。。是我最怕的一个日子。。。

就是考车==。。

在那里学车已经有一个月了咯。。

每次学。。都被uncle骂。。讲。。

要去之前。。都是心情沉重。。

每次去练上山。。parking。。

练到siez了。。除了走大路。。

uncle骂最多了。。

拜托==我又不是驾车高手啦。。

要我一时间会驾咩。。impossible!!!

练这样多次。。为的就是今天。。

快点pass了拿到lesen和那边的人说拜拜!!

跟爸爸去早pasar帮忙下uncle就来载我了。。

还有两个男生。。也是要考。。

到了那边。。。

walao!!这样多人要等到几时><

而且我和一个男的十一点才开始。。

在那边站着不知做么==

我的一个中学朋友也是今天考。。

可是他很早考好。。很早回家了==

羡慕死了!

十点半sesi2的就去拿自己的号码。。

我-80~~~~~

很后面!!不是等到疯了吗!!

早上的比较快结束。。

首先是上山。。

一个接一个蛮快的。。

我在那边站着看~

也蛮多人。。不是倒退就是超线死火。。。

越看越紧张==怕自己也是那样。。

过后看的parking。。这个比较容易。。

看有一两个这样撞倒tiang。。

考官直接叫他下车~

一直重复看了他们考。。

过后差不多轮到我们sesi2了。。

走去那边pondok等着考。。

越接近我号码,越紧张到脚软。。

可是看和我一起来的男生坐隔壁==一点紧张都没有。。

77,78,79。。。。80。。。。

OMG!!!轮到我了。。

我就告诉自己像平常那样学就可以了。。

坐上车。。绑带。。准备~~~

上!!!!!!

考的车和学的车不一样==

上去的时候还好没有超线。。

停在那边要准备下。。

差点就要失败了!!!

还好我赶快踩油!!!

顺利过关。。

过后就parking。。

我park一半就看到排我前面的那个男生。。

这样快好了==

我转stereng都没力了!

过后还是过关了!!!

哈哈~真是佩服我了。。。

整个人都松了一下。。

签名了就回去那边。。

12++

1~30号。。竟然stop了。。

说什么休息时间==

要去surau的就去。。。

两点半才开始==

walao~我在想。。

要我等到发霉啊!!!

干脆给我考先不是更快吗><

去厕所了。。

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肚子有点饿了。。只是吃一点带来的橙皮。。

时间时间快点过~~~

走来走去走到时间到~

越来越多人来了。。

过后继续了咯。。

之前听我那个朋友说。。

走大路的考官都会在旁边一直骂骂骂的==

害我更加怕了~

希望不要出错。。。

在那边坐着等到三点多才轮到我~.~

最后几个了咯。。

一上车。。

那个考官看着我。。

然后我就弄好座位。。

镜子。。绑带。。检查signal~freegear lo 。。。

就开始走了==

手都快冷冻了。。

走到大路要出时。。gear忘记打回1度。。。

还好过后赶快打==

幸好他没骂我。。

过后走到半路。。

我照平常那样uncle教我的咯。。

那个考官。。问我还在学的吗==

整个路程都没骂到我~

还和我讲话~我运气很好叻。

由于时间很晚了。。走shortcut咯。。

一时间乱去了==他还问我。。

要走多一次吗==炸到。。。

我马来话半桶水。。。

和他说活一块一块的。。。

最后还是平安到达咯。。。

哈哈。。。

我可以去参加赛车了XD

(发梦太早了~)

给我打分数时。。。

还作弄我说。。

我不及格了><

吓到我了啦!!!

过后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莫名其妙!!

不过总算完成了

考车旅程^^

和我一起的男生也是和我一样17分。。

不错不错~

还是很谢谢uncle教我的。。

不过。。。

拿到了P lesen。。。

挂在bag里好了==

还是很怕的!!!

现在车又多到数不清。。。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