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Baka小偷!

-星期六-
今天弟弟和一个工人学校补课。。
所以我没去妈咪那边帮忙。。和大哥就去帮爸爸。。。
六点多做到十二点。。
真是siezzzzz。。。
没办法。。。=3=
自从没了一个工人。。我都要多忙了。。
早上都没什么人的。。。
我的bag原本放在车中间。。
没事。。
过后看到大哥在那边躺着。。
不知是自己手痒!
把5800的电话拿出来然后把bag放在车前。。
过后过了一阵子。。。
我要去拿时。。
翻整个前面。。。都看不到我的bag!!!!
不会这样倒霉吧!
在那边翻了整辆车也是找不到!
爸爸问我有没有带出来还是放在哪里!
我记得很清楚!放在前面的啊!
越想越怕。。。
找了很多次也是找不到了。。。
发给二哥和他聊一下。。
就盖着脸哭了。。。
哭一下。。又擦眼泪。。
想到里面的ic,lesen,钱都不见了。。。。
就又哭!!!!
哪个王八蛋敢偷我的bag!!!
咒死你!哼!
迟早得到报应!
今天刚好跟爸爸就发生这样的事!
注定了!
怪今天跟爸爸?
怪大哥在那边睡觉?
怪自己手痒要拿?
怪自己没有把bag带在身上?
唉唉唉!
那时都没心情了。。。
原本下午难得要和朋友出去的。。
现在要出都没心情。。
也没钱花了。。。。
倒霉死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