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漫画时间


我的会员卡^^

恋爱情结漫画~

星期日。。


今天。。不知什么神经出问题。。


原本去书店买cib卡而已。。


想到一个xx说“恋爱情结”很好看。。


我在pps看。。走很慢-.-要看一集都难!


直接看漫画算了==


本来打算买的。。不过,最近缺钱><


不好浪费所以就借咯


头头。。还说那个漫画。。很久怕没有。。


吓倒我==最后还是找到了。。


可是那间店。。借书规则要申请会员卡。。


很多规则那个店员帮我解释。。


要我一时间记这样多。。一个字-难


会员卡里面。。要进多少有。。然后借书了在里面扣。。


比较方便咯。。


呵呵。。。我宁愿买来看算了!麻烦到==


不过最后还是借。。。


总共有十七本。。。可是一星期只能借最多十本==


炸到~


借了回家看。。。


一天看五本==


两天看完了。。。还想再继续又要等!


不过。。那个恋爱情结。。超好看的!(>oo<)


果然没介绍错给我哟^^


有钱了。。买回来看。。。hohoho~~~


故事讲述。。一个高女生喜欢一个矮男生。。


有些还很好笑的叻~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