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Shopping shopping~






哇咔咔~
約好和二哥星期六一起去the store逛街買衣服啊~鞋子~
還有項鏈那些咯....
星期三也有去買幾件衣了呢。。。
早上在eng ann跟媽咪做工好了二哥就載我一起咯。。。
不過很塞車捏>.<
去到那里還要找parking(sienzzzz) 。。。。。。。
咔咔。。
剛好星期六所以不用怕park在不能park的位置~~
好了好了~~ 是時候shopping咯^.^
我們兩個走都用了兩個小時多了。。
可是都是我自己在買而已=.=
從上走到下。。下走到上。。。累死了
每次買衣都是和媽咪的。。
女和女比較好給意見嘛~
沒辦法。。媽咪沒空=.=
不過還好啦,二哥也會選的。。。
買衣接下來是買。。耳環那些咯。。
我叫二哥幫我找。。要紫色的(紫色我愛你)
買好了。。下一個目標是,鞋子啦~~~
鞋子走到外面找還是找不到我要的
(誰叫你這樣挑剔。。)
再走回去里面。。看到目標了。紫色包鞋,咔咔~~
二哥也覺得不錯喲~ 花蠻多錢的。。。
終于買好新年的東西咯。。放松了啦。。。
褲子在pasar買可以了咯。。
去年等到最后一天才來買=.= 。。。。。。。。
我也是第一次買白衣來穿。。。
之前就是怕骯臟不敢買,
不過那件 實在是太好了。。。。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