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朋友可靠嗎??



還以為沒空寫blog了呢。。
應該說我帶著疲憊的身體寫的吧=.=沒辦法~太想念blog了(假假~)不是咯,只是好奇一些問題為而已啦~以前的我以為啊,
朋友不管哪里的都應該很好很可靠的喲~不過。。。還是聽到別的朋友說。。。
不是每個都是咯。。我覺得小學和中學的朋友比較好,
不會有心機的要和你交朋友喲~可是可是~到了外面就不一樣咯。。
朋友根本就是身邊最厲害的敵人。。不知何時會出賣你~妒忌你~(真是可怕捏~>.<)
還好現在的我畢業了~
每天都是在家咯~只是幫忙家人而已。。
算是沒什么朋友吧
(有的也是cso認識的^.^)
還是中學的朋友咯。。
慶幸慶幸捏~咔咔~
不過有時還是羨慕又很多朋友的人咯。。
唉~矛盾矛盾~~
還是小心比較好咯~
無論如何還是要提醒自己咯~
要太容易相信身邊的人~
最后傷害最大的是自己哦~
我的朋友,你們過得好嗎??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