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看不過眼!!!


星期四 陰天

。。。。。。。。。。。。。。。。。。。。。

今天是星期最忙的一天,因為我hat3星期四。。。

早上忙到晚上 =.=累死我了咯。。

現在又要新年了。。更慘-.-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過后就做工做到~大概十點多回家咯

(家的感覺最好了,家,我愛你~)

回家就休息下。。。大概兩點這樣就起來。。。

出去做工咯~

呵呵~算算下~到晚上回家是十一點九。。。

累累累~

羨慕那些在pasar走走的人喲>.<

哎喲,說這樣多廢話~

我要說的是。。。擺在我們旁邊的檔口哦~

賣煙花的~竟然是~竟然是~

耳朵靠過來啦。。。

Shh~竟然是壞蛋來的。。。(怕怕)

福建叫“pai gia”(聽二哥和弟弟說的)

蠻多人的。。。

都是啊~染頭發。。戴耳環。。抽煙。。說粗話的人。。。

看了都討厭~

而且還有兩個女生也是叻。。

我最不喜歡看到女生抽煙了啦(氣~)

他們也不是說很大咯。。大概十多歲的。。

唉唉~

到了晚一點哦~

我看到了~~其中一個的媽咪

竟然看到她的兒子在那邊跟那班人一起賣煙花~

當時還抽煙叻~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說~

他的媽咪問他為什么要騙她!他問:騙你什么?

媽咪:“為什么在這里?我告訴爸爸!”

過后就帶她的小兒子生氣的走掉了。。。

那個兒子真是有夠壞蛋了~

看了都氣~

不會想下自己學壞了。。。爸爸媽媽會怎樣想~

最痛的還不是父母嗎!!

從小養到這樣大了。。。

現在竟然學壞。。。

真是。。。。

不知媽咪的心有多傷心的。。。

就是每次我媽咪說的咯

“學壞三天,學好三年啊”。。。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