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打掃真是累~.~










唉喲喲~~現在是累到半命啊!>.<
要新年了我們就要忙著做工了咯。。
所以提早收拾干凈新家。。。
可是多人好辦事嘛~
可惜啊~~~~~
怎么只是我和媽咪而已捏~
二哥和弟去學習和讀書咯~
巴拔叻of course 是做工咯。。。
所以叻~~~唉~~~~
沒關系,當作運動咯=.=
我忙好算過了。。。
大概是從早上九點多打掃到~~五點多咯
超累的說~.~
收拾我自己的房間用最長的時間了。。(>.<)
我的房間超多書的(所謂的書就是漫畫和epop雜志=.=)
現在想到以前的我原來這樣浪費錢的。。
咔咔~~不能怪,我太愛卡通了^oo^
S.H.E的海報也一大堆的收在櫥。。
而且喲~是很多很多黑黑的灰塵。。。-.-(想吐了~)
我掃掃掃~~~~
咦咦~發現了。。。放在我的桌上。。
四個玩具小雞~~
這可是以前巴拔媽咪買給我們的捏~
大哥,二哥,我還有弟弟^.^
(還有時間在回憶啊=.=)
在收拾~~~~
又看到了,哇哇~~~我幼稚園學的時候買的piano啦~
不過好像壞掉了>.<可惜捏~~
還有一個櫥里面放著犬夜叉(inuyasha)和亂馬1/2的漫畫
夠多咯~~~我的最愛~
還有還有哦,看到很多回憶的東西喲~
呼呼~~
總算收拾好了,過后就抹桌子啊~窗口~掃地抹地咯~
累死我了~~
過后就收拾打掃房間外面咯~~
忙碌ng~~~
滴滴滴~~五點多了捏~
直接坐在沙發休息下-.-
我和媽咪都好~~~累噢。。。。
30晚還要打掃舊家咯。。。慘慘慘~~~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