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染頭發,咔咔~~

呼呼~今天的我做了第一次了(別想歪=.=)
就是染頭發啦~~
現在的頭發再也不是黑色了>.<
有點不習慣的說。。。
永別了黑發~T.T(開玩笑~)
還好啦,只不過是變色而已咯(變色龍??)
本來要染紫色的說=.=
但是最后還是。。。變成紅褐了喲~
過后是要highlight一點紫色叻,咔咔
最方便的是:
哈哈~我的頭發是給我二哥和他的朋友染的哦(羨慕吧!)
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
畢竟我對頭發的東西一竅不通。。。唉唉~~
二哥染右邊,他的朋友染左邊。。。
想都知道是快的啦,嘻嘻。。。
不像去理發店那樣久咯~~
染好了兩邊就是等50 分鐘哦=.=
有點想睡覺了~.~ 我忍我忍忍忍~~
終于熬過了,呼呼~
就自己去洗頭弄掉顏色咯。。。
好了二哥幫我吹干喲~~~
第二次是highlight紫色。。。
二哥還不是很會(加油吧!)他的朋友幫我咯。。
哇哇~看到紫色超興奮的說,咔咔~~~^oo^
涂了紫色還要等30分鐘。。。
天啊~~眼睛關了咯。。。。~.~
我又等等等。。。
30分鐘了就去洗多一次。。。
哈哈這次是二哥幫我洗的喲~
像跟小孩洗頭=.=
最后啊。。。看了還算滿意啦,
不過怎么看不到紫色叻>.<
我的紫色T.T...現在是考慮著.......
要不要弄過hightlight =.=
而且暗暗的地方看不到我的頭發顏色咯~~~~~~

-------完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