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選擇~~




煩惱事真是多啊~~~
畢業后果然不是什么好事捏=.=(我而已啦~)
就是不知自己的方向。。。(慘~)
已經一年了咯~
每次看到親戚啊~就問:
你沒讀書了嗎?做么不要讀了?不讀很浪費。。。=.=
去到pasar。。。antie也會問的~
不是我覺得煩,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干脆在我的頭上面寫hor:
請不要問我有沒有讀書。。(白癡~)
沒有啊每次都問我~我又不是想答。。。
難道直接說~我要幫忙家里咩??
沒辦法~家里的工真的需要人手~唉~~
有時媽咪也是問我捏~
我在想:她自己不是知道我的原因嗎=.=
還是只有我一廂情愿啊??
有時還真是羨慕朋友還是親戚~
能夠繼續讀書~做工。。。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我只好認命咯~~
不過還是煩惱著~~~
唉唉~~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