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煩惱啊~



唉唉~新年來了煩惱也跟著來了咯>.<
就是~就是~
我們的人手不夠捏~=.= 畢竟賣餅在新年是很多人的咯。。。
最怕的是沒有工人幫忙。。
去年至少還有表姐他們幫忙,現在叻。。。
好像沒人肯幫了咯T.T衰啊~~~
媽咪最怕最煩惱的就是這個咯。。。
而且還是兩個檔口。。。我每次和媽咪的。。。
只是兩個人哪里忙得來啦>.<
媽咪也一直叫我問看朋友咯。。。
問來問去都是不能的。。。。原來我的朋友比我想象中的少=.=
這個三個星期真的很難熬過哦~~
不知道是怎樣好,如果我能分身就好了(想得美啦~)
去年等到三十晚才去買衣咯咔咔~~
可是啊有事和二哥弟弟說新年初二去云頂的事。。。
呵呵,蠻期待的說(等忙完再說=.=)
這就是屬于我們這一家每一年的回憶喲~~~
加油吧~張寶玲(冷~)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