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5/6和二哥去唱k咯~



之前去云的生日会。。


现在的我很想唱k了~XD


就一直求二哥载我去多一次~


最后。。买给他rm5的cib才肯答应><(还真现实)


因为他的朋友我不认识。。


我的朋友他也不认识。。


弟弟又要补习。。妈咪爸爸要去探望朋友。。


所以只有我们两个去。。哈哈


二哥也是第一次去neway那里。。


要我带路去==


去到那里。。安排了26号房给我们。。


哇塞。。上次云生日去的房间在对面而已叻~22号


我也点了上次一样pizza^^


二哥不懂叫什么吃好。。


随便叫伊面==


哪里知道来的时候他只吃料而已。。


真浪费!


我们点了很多歌。。


最多的当然是我爱的she和周杰伦啦。。


哈哈~两个人唱还真的有点怪的。。


唱到中途累了。。还玩起自拍。。XD


唱到五点酱才回家。。


可是厚~


超塞车的。。二哥说刚好放工时间。。


唱k真的真的很好玩哟!


可是也要有钱才能唱。。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