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曾经/现在的我


你最爱的歌曲-one piece



你画的发型










最近又让我想起了XX
已经都一年了,但我还是无法忘记。。
回忆。。真是可怕。。
要忘记不是一两天就能办到的事。
可XX好像都做到了。。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
因为。。怕又胡思乱想。。
我真的有那样差么?
差到你觉得我烦你。。?
还要拿你堂弟当中间人。。
他写了。。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不要再烦你。。
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痛。。
你已经把我抛到远远的。。
也没再理我。。无论我怎么努力的写信给你。。
最终都是没看你回信。。
只是一个个失望在我面前。。
曾经 我们两个的性格很相似
曾经 我们在一起玩cso的时候
曾经 我们一起说出心事
曾经 你说过会给我机会
曾经 你让我多么的想要和你一起,哪怕是网上联络
曾经 两个人逗对方开心
曾经 是我一直乱想搞到你不愉快
曾经 我是多么的口是心非
曾经 是我无厘头的喜欢你
曾经 我们说好的约定呢?
很多很多的曾经都在我脑海出现
为什么你却不在乎了?
我可以改变我的坏习惯
我可以不要一直乱吃醋
我可以为了你改变现在的我
为什么都迟了?
你已经喜欢别人了。。
我还有什么资格要你留下
怪我当初那样任性。。
换来现在的痛苦。。
我自作自受。。。。
是我。。。
可是就是忘不了你啊!!!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每天都过着不是普通人的生活。。
早上起来对着电脑吃饭对着电脑做工对着电脑睡觉
一天一天就是酱浪费的过活。。
累了。。真的累了。。
连一个小小的感情我都留不住了。。
还想什么长远的事。。
我们两个明明就是住在不同地方的。。
为什么就是要遇见你!
天真会作弄。。
搞到我现在想你想到快崩溃了。。
怎么就是无法像你酱。。忘记。。
记得一个人很容易。。
但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很难!
有可能是一个月,几年。。
也有可能是一辈子也忘不掉。。
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现在。。你已不再看我一眼。
我朋友只有几个。。
唯一最亲的只有我的家人而已。。
我真的很难受!
想到你当时对我的一切一切。。
我都没忘记。。
发糕。。阿公。。宅。。张。。one piece。。相反的我。。
一直在我脑袋徘徊!!
我恨不得现在就去找你解释。。
现实和网上的我是不同的!
但我现在没那种本事。。
有可能等到那时。。
你已经离我而去了。。
现在的我。。要我忘记你。。
我办不到!
你无权不要让我在后面跟着你。。
我会等到那一天的!
XX。。理我好么?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