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11/6云生日



今天是云的生日。。
约好去neway唱k咯^^
第一次去。。还不知在哪里。。
约好一点就到了。。云最早到了啦~
半年没见面了。。她头发变长了。。
我们两个也先进去了。。
去到里面。。什么都不会按。。
也可以点饮料和吃的。。
云在点歌。。之前是去新jj唱的咯。。
有点不一样。。=3=
过后没多久菁,芬和珊也来了。。
他们都还是没变呢。。^^
我们也在点食物。。
可是。。那边的水和食物都怪怪的。。
芬说叫最正常的饮料。。
哈哈~海底椰。。
我呢当时咳嗽喉咙不大舒服只能喝烧的
叫什么什么花茶了~
可是还可以refill的~
食物呢。。我也点piza。。
没办法。。其他的不是炸的就是怪的。。XD
珊也一直点了很多歌。。
有四个麦克风。。
然后思和仪也来了咯。。
在那边唱了好多好多歌。。
也有小小个的生日蛋糕咯~
云蛮开心的吧~^^
唱到来。。我喉咙都快撑不住了XD
不过。。还是很想唱。。
大概要六点了。。我和云都要早回。。
两个走到外面等。。
哪里知道云的妈咪好准时哦~><
一下去就来了。。
我一个人在那边等T^T
云~生日快乐哦~^^
有空再出来咯~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