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嗨嗨~



好闷丫好闷丫~


也好久没写blog了~因为自从二哥开始玩剑狐时。。


我不能什么能开website了~连玩fb game都要限时==


siezzz~


最近发生很多事~可惜我都错过写下来了咯~


母亲节时~很外婆一起去吃西餐~XD


外婆说不好吃的~那天外婆吃得很好笑。。


应该是第一次吃瓜~\(≧ω≦)/


还有就是~我的二哥已经半年没去做头发。。


回来帮爸爸妈咪了咯~心里算松一下了~


之前为了要出去做工搞到家里很乱~


现在一直帮了~


所以丫~他和我现在的生活几乎都是一样的咯~


一起做工一起在电脑面前~


关系算最最最好的。。


反而是我的弟弟~唉~


今年就SPM了~一直拼命读书~一个星期补很多习><


如果是我像他那样我会疯掉叻~( ̄ε(# ̄)☆╰╮


老弟~不要酱拼命啦~


有时整天没见到他的咯~所以关系比较差=3=


大哥更加不用说了。。


一个星期回来一两天。。


加上我们几个和大哥的关系好像陌生人酱的。。


说话都没修好过两句。。哎哟~


。。


之前还有说什么世界末日的。。哼。。骗人的( ̄ε(# ̄)☆╰╮


美国人都聚在一起等世界末日。。


哪里知道什么都没有。。


妈咪说。。世界末日总有一天回来的。。


我赞同。。又害怕又期待~


期待?!因为我对这世上的东西有点厌倦了~


每天做重复的事!每次都不是我想要的!


烦恼一大堆!赶快来个世界末日把人类都毁灭吧!


有再多的钱都没用啦~我最放不下的事我的家人而已~


因为现在最长时间陪伴我的是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重来。。我宁愿不要和家人关系那样好。。


怕那天。。我会很痛苦~唉~想太远了T^T


世界末日的事件完毕之后的我呢~


感觉到原来吃是一种幸福拉~!/(≧▽≦)y


一直吃吃吃!都发福了咯。。


算到来已经第三次和我的二哥一起去jj那里吃sushi了XD


我们还真疯叻~一起kongsi吃"炮兵"然后看电影。。再去吃sushi~


哈哈~好像约会酱~


然后一个月多了我都没开cso了。。很laglaglag!!!


lag到我要发疯了!


都不知是我lag还是那个笨蛋gm不要管cso了!


气死我了啦!( ̄ε(# ̄)☆╰╮


也好~酱久不会想起不好的回忆。。


都已经要一年了,好快哦~


现在只能选sdo来完玩~


二哥叫我一起玩剑狐的。。可是玩一下都没心情了。。


有点闷。。。


sdo我喜欢玩~可是有时一个人玩还有点闷的说=3=


叫表弟还有阿健玩又不要酱~


怕我bully他们~


我也不是算厉害丫~酱怕我干吗~><


还有什么游戏好玩呢~啦啦啦~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