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看這邊~看這邊~~


號外號外...大家注意~
會不會無聊嗎?
讓我介紹網上游戲咯 (≧▽≦)
雖然有些也是玩著的啦~不過確實好玩。。。
因為目前的我在玩著叻~哈哈
(不要羅嗦了啦) 嘻嘻paiseh。。。

Crazy Shooter Online (C.S.O)
C.S.O是玩槍的咯。。。
女生也可以玩的啦~像我。。哈哈,玩久了咯。。
可以bully人了(拜托,是別人bully你吧!)
里面啊習慣的都是看到華人和馬來人吵架滴,不要驚訝咯。。
大不了啊pk咯。。 XD








Super Dance Online(S.D.O)
S.D.O 哦。。就是跳舞跳舞“hondoni?”
不是真的站著跳啦,用keyboard按的咯。。
Update很多次了。。
但是就是不能competition的=.=
記得去年和哥弟一起去比賽,哪里知道。。。
gameover哈哈。。。比賽太難玩了啦。。
現在我也很少開了咯
不過厚,當你發脾氣啊還是不爽,
玩sdo hard的歌發泄咯。。(我就是。。)
可是我有三個id,一個太久沒玩了=.=竟然肥去了
嗚嗚~~不好看去。。。





目前玩的只有這兩個咯
可是最近又有新的game
Mission Against Terror(MAT)
差不多是和C.S.O一樣的,
不過是shoot 木乃伊咯。。。有點怕怕的說>.

Accout
C.S.O:
Sakur@ling,[D@rK]LinG,Bak[@]Ling
S.D.O:sakuraling,[D@rK]S@kura,Kittyling


介紹完畢。。。。。。website是http://cibmall.net/







---------完畢-----------








2 条评论:

  1. CIB 真的是非常感谢你!哈哈!!

    回复删除
  2. 嘻嘻~哪里哪里。。。可惜你沒玩CSO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