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




-----星期二------


今天弟弟说下午要出去,所以就叫我去帮爸爸做工喽~
反正在家也是玩电脑的。。
出去好了喽
哇~~天气啊天气是要把我的皮肤晒更黑吗=.=
热到头晕呢。。
唉,好过下雨嘛,谁叫pasar 的是要看天做工的。。
可是。。。。Oh my God~~~~~~~~
这样热的天竟然变乌云去了>.< 真倒霉。。。。
雨伞本来是要遮太阳,现在呢,变遮雨水。。。
当时爸爸吩咐我的朋友弟弟(帮忙做工的〕
要搬雨伞然后遮雨。。。
滴。。滴。。滴。。。
雨开始来了啊~我们快点拿布盖住饼干先。。。
然后才弄上面雨伞。。。
---------------
哪里知道。。。。
那个遮雨的布不够长啊~~~
遭了遭了~~
我不知要帮什么好,雨伞太重我又不会开。。
什么都不会=.=
只能看著他做。。。。
我很笨手笨脚的。。。 唉~~~~~~~~
爸爸又还不来。。
如果今天是弟弟做就好,还能帮忙他
到最后不用说啦,爸爸当然来了喽。。。
对不起丫~~~


----- 完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