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慘慘慘~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連連連。。。。。。”
唉~現在在pasar都是播放這些過年歌,一個字形容“慘”
拜托不要這樣快播放過年歌好不好>_<''
煩惱啊~
不知道朋友是不是開心呢=。=
先苦后甜也不是壞事啦。。。
但是想到還是有點怕怕。。。
Opps~還沒說我為什么怕,
不是我而已哦~全家人吧!
也可以說做生意的都是(冷
~)
每年過年之前~唉唉唉..就是要做工咯。。。
可是不是平常那種的叻。。。
從早到晚就是忙。。Oh my god >.<
而且厚還缺人手幫忙咯。。。
(神啊~掉一個貴人給我吧!T.T)
在那時候也不用說的咯,上網就是不能動。。
唉~我的CSO啊~~
那時我沒Online大家不要太想我喔~(自戀。。^OO^)
忙好了后當然是新年來咯 \^0^/
拜年拜年~~~紅包紅包~~~~哇咔咔
(拜托,先忙好了再說吧!)
不知是不是算期待呢。。。。。。。。
期待的應該只是去玩的時候咯。。。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