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初次报道^^




嗨哟,我真是笨蛋啊~~
之前我的表妹有叫我玩这个blogger 了 =.=
我还傻傻不知道。。。
直到现在看到朋友有放进msn我才发现:
“咦,怎么这个很面熟 的?”..........
登录进去之后。。。
“Walao, 这不是我以前有sign in 的吗??”。。。。
哪里知道自己忘记密码 了。
Oh~~no~~~~
管它, 再create一个新的不就可以了吗
(嘻嘻。。我真是聪明 ^00^)


。。。。。。。。。。。。。。。。。。。。。。。。。。。。。。。。。。。。。。。。。。

可是厚,还要填很多资料浪费一小时了啦>.<。。。
努力~~~~
哇卡卡~~~
我的blogger就这样诞生了 XD



会不会太罗嗦了leh...



------ 完 毕------



6 条评论:

  1. 我是证豪!!我已经add你了.
    haha...welcome to blogger!!
    keep blogging have fun with it!!^^

    回复删除
  2. Thanks ya~~^^but hor many thing i also dunno =.=

    回复删除
  3. haha,keep blogging then you'll know all the function.

    回复删除
  4. yameh=.= mi learn thing so slow de
    but try onli ...

    回复删除
  5. keep try..
    i also ask my friend to get information..
    haha!!

    回复删除
  6. but i wan know hw to create song in blogg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