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我迷上唱k了

最近这个月。。几乎一个星期去唱k一次。。
加起来都有四次了咯~哈~
第一次和朋友。。
第二第三次和二哥。。
第四次竟然和妈咪还有小舅~\(≧ω≦)/
之前每次叫妈咪陪我们去唱k她不要。。
现在让小舅出马了~
而且爸爸晚上有晚宴。。
当天小舅刚好12点多就放工了。。
他说闲着没事做。。要不要去唱k还是看戏~
呵呵。。最后还是去唱k了。。
我顺便问在jj附近做工的表姐要不要去。。
可惜她的时间不适合。。
只好我们自己去咯~
我也打去问了两间的价钱。。
neway唱。。rm43==
jj 的green box呢~rm34++
可以唱到一点。。
听到价钱我有点吓倒咯~
和下午唱的价钱差酱多><"
应该是晚上有buffet所以比较贵吧~
算了。。难得和妈咪去唱k~
我豁出去了!( ̄▽ ̄)~*
订了7点的房间。。
可是去到那里都七点多了。。
找了小舅后一起进去。。
进到里面~妈咪和小舅好像很兴奋似的。。
错了。。是很像从乡下来的。。==
没看过里面。。两个一直在那边看来看去。。
很好笑一下~XD
我们也去拿食物来吃~
哇~又有意大利面。。姜饭。。伊面。。虾。。
蛋糕。。沙律。。冰淇淋。。一大堆食物><
我最近可是减吃。。
还是抵抗不了这些食物的诱惑(太严重了吧==)
吃了再打算。。可是我的钱仂。。
小舅更厉害。。
一直进出进出拿东西来吃。。都有六七次了==
佩服他。。他说下午没吃到。。
呵呵。。最值得的是他吧。。
来吃不是来唱的XD
我也点了妈咪要听的歌。。
大人就是大人。。老歌最适合。。
妈咪好像没什么敢唱的。。
她唱几首而已。。而且还要我陪她一起才唱~.~晕
小舅一直在吃着。。
所以。。我和二哥就先唱。。
嘻嘻~每次唱k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
S.H.E和周杰伦的歌啦~
万岁( ̄▽ ̄)~*
我点点点~我已经抛开所有不开心的事。。
在那边唱到爽。。超满足的
十点buffet就没了。。
妈咪他们就出去拿食物。。
我一个人在房里唱。。
他们说外面好多人。。在清货XD
佩服佩服。。我都吃不下了。。
然后小舅终于吃饱了。。
轮到他唱几首。。
可是每次唱到一段就next了。。
哈哈~而且有时唱时还很会搞笑。。XD
我们唱到都忘记时间了。。
最后都没力了。。
开了一些英文歌听~michael jackson啦~lady gaga啦~
大概要一点了才到家==
第二天就要做工。。
好累哟~><
不过。。第一次和妈咪小舅一起唱k。。
我好高兴哦~
果然还是家人给的感觉最好。。
什么烦恼都能忘掉。。
我好爱唱k丫/(≧▽≦)y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