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第一次。。驾车~~


第一次驾车。。。

不知是兴奋还是怕怕。。

坐在驾车前面和坐在后面的感觉不同。。

这是第一次。。

上个星期到现在已经学三天了。。

偷偷开始驾。。

太过紧张。。。

一直紧紧握着stereng。。

那个教我的uncle。。

一直叫我放轻松。。=3=

我第一次握着。。怎样轻松啊。。

第一天只是学踩gear油和clutch。。

单单这个我都搞到blur掉了。。

还以为像那些genting的游乐场那样。。

踩油brek。。。

哪里知道这样难的。。。

在那边转来转去。。。

脚到现在还是不习惯。。。

一直要专心。。

真的搞不懂。。。

那些驾车的人还能听电话讲话。。

如果是我=3=很难想象后果捏~

第二次。。。

uncle就教我parking了。。。

到现在为止。。

最喜欢就是parking了。。

很好玩一下。。。

uncle说只要记住。。

左有右左。。

可是我自己要记住左右右左左右。。

一直叫我重复。。。

我转那个stereng。。。

转到快要手酸了>.<

不过每次park好了。。

还满意自己park的技术捏~

在那边暗笑。。。

回家uncle叫我驾出去外面。。

外面多车。。。

心都掉出来了。。。

不过到了一半。。。uncle也载我回家咯~

第三天。。。

这天。。最难的-。-

uncle先教我park多几次。。

大概有五六次我在那边。。

前后park。。。

闷死了。。。太阳这样早就跑出来~.~

这次加多一个转stereng。。。

我。。当要弯的时候。。不会转stereng。。

转多少我也不懂。。-.-

uncle在旁边有帮忙转。。

不然早就撞墙了。。。

过后还是会一点点咯。。

uncle不在。。。

我都乱乱转XD

驾车都会流汗=3=

然后然后。。

最难。。就是上bukit了。。

学到我都快哭了~。~

那个uncle也是要被我气到吐血。。

(说而已。。)

上去的时候。。要踩油。。

我踩了一点放一点再踩。。。

搞到整辆车。。像青蛙跳>.<

已经是三次了~~~~

uncle也要pengsan了-。-

真的是很难嘛~

会就不用教了咯=3=

还怕。。当天如果真的考车。。

我要阿弥陀佛了>.<

唉唉~~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