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天灰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
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
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一点点摧毁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的心是个落叶 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 熄灭


。。。。。。。。。。。。。。。。。。。。。。。。。。。。。。。。。。。
阿婆最后的心声。。。
今天。。
阿公和阿婆两个人已经不再找对方了
因为阿婆之前
听了阿公说他喜欢比他大的女生
照顾他。。
阿婆那时。。
心碎了。。
躲在房间哭。。
哭得比之前更惨。。
哭到不像是她自己了。。
也回信给阿公说不会再烦他了。。
阿婆其实心里不是那样的。。
她口是心非。。
在阿公信里却像开心。。
她不想阿公为她难过。。
她怕再这样下去。。
会更喜欢阿公。。
更不舍得。。。
阿婆犹豫了很久
决定删除他了。。
阿公那时回了一封也没发来给阿婆了。。
阿婆睡起来看了电话。。
没信息。。
就做工了。。
做工的时间对阿婆来说。。
很难熬,很痛苦。。
心里脑里想1的都是阿公。。
每隔两分钟。。
就会看电话。。
可惜到家阿公都没发来了。。
阿婆乱象很多。。
也许自己太过分了。。
让阿公讨厌她了。。
阿婆越想越头痛。。
不知怎样好。。
当晚。。阿婆打了电话给阿公。。
可是阿公不接。。
他是不是厌倦了她。。
还是出了什么事了。。
阿婆担心着
那天阿婆没笑过。。
阿婆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阿公了。。
但。。知道需要时间。。
第二天阿婆决定了。。
试着把阿公当作朋友。。
这样阿公就不用感到烦了。。
阿公也说。。要阿婆改变。。
改变他想要的。。
阿婆听了。。觉得阿公是看外表的。。
可是心里就是要改变。。
阿婆也问了朋友。。
朋友还说阿婆笨蛋。。
叫阿婆宁愿不要阿公。。
阿婆就是想试看
阿婆心里已经知道。。不可能的了。。
只好选择当阿公的朋友。。
这就是阿公和阿婆的结局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