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累了。。真的累了

为什么别人生活下来都这样好过我。。
没有这样多烦恼。。
不用担心工作。。读书。。
而我。。像个笨蛋人一样。。
什么都比别人差。。
别人都能在家翘脚看电视。。
我?做我不自愿的工作。。
都是为了生活?
为什么我就是没得选择?
我心里的想法。。他们会懂吗?
他们知道我要怎样吗?
有好好的问我吗?
还是只是觉得。。我们帮做工是应该的?
对。。可是。。
能不能给我一点空间。。。
为什么做这家人这样辛苦。。。
为什么不是和其他人一样。。
妈咪爸爸都很注重孩子的将来。。
给他们读好。。。
我的?我没得选择。。。
我。。只帮家人。。
自从毕业那天起。。
我的生活已经注定了。。
每个人说羡慕我。。
每天在家玩。。。
我开心吗?
我知足吗?
因为。。。我想用游戏来。。
迷失自己不去想太多。。。
游戏能发泄我心中的不快。。。
而是我羡慕其他人。。。
自由的选择。。。
我。。有时真的觉得很累了。。
累得很想。。做傻事。。
一个人在家搞自闭。。。
他们有在乎我吗?
有了解我?
想什么他们也不知道。。
我。。真的累了。。。
-------完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