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云頂(下)






今天就是在云頂的第二天咯~
早上起來咯~~
哪里知道三姨他們回去了啦>.<
haiyo~真是太快了咯~
只剩我們這家而已~
掃興捏~
我們只好自己玩咯。。。
我又噴紫色的spray了。。
弟一樣咯~
過后就和爸爸媽咪去吃咯~
我和二哥吃拉面喲~好吃不過很貴咯~=.=
過后哦。。弟就打算去。。outdoor玩咯~
可是看到外面下雨了>.<
打算indoor玩咯~
大哥就說去外面玩。。。
買了票就進去了~很多人捏~~
又下雨有些不能玩先。。
我們就去玩外面自己駕的跑車咯~
排隊真是siezzzzz=.=
哈哈。。不過我第一次玩咯。。。
跑第一捏。。。不能怪。。
我的技術太好了XD(是那輛跑車快啦~)
我和二哥一樣快咯。。。轉很多圈。。。
還追上大哥捏。。咔咔~~·
過后玩了這個就去玩360度的過上車~>.<
我不敢坐咯。。他們一直逼我。。。
真是嚇死人啦~坐上去我一直握緊緊。。。
然后不敢看前面。。。
walao~簡直是~整個人掉下去這樣。。。
結束了。。。我都頭暈去=.=
過后我們還玩了很多~
還有一個~就是海盜船!!
我要坐中間比較不會怕的咯。。
他們還選最后面第二。。。。可憐的我=.=
幸好不是像sunway的360度~
不過越來越高~越怕人咯~
走下去簡直是暈啊~~~~~~@.@
我和二哥好買了兩支aiscream吃咯。。。
一支rm5。。。
在那邊就一直想吃東西咯(冷的關系吧)
買杯面啊~水啊~巧克力啊。。。。。。
他們玩秋千。。。我不敢玩。。之前轉到我頭暈~~
然后我們進去里面~玩打機跑車一下再出來咯~
大概到了七點多~
在shopping咯!
買了禮物給弟弟還有他們買東西~
然后。。。
爸爸媽咪也出來一起去吃了咯。。
本來想要拍一家人大頭貼的說=.=
算了。。。明年咯~
回家大概是十一點喲~
時間很快啦>.<
到家都很累了咯~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