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好快~


時間過到好快叻~
一下就要新年了咯~
之前還擔心沒有人手幫忙的說=.=
不過現在真是放松了啦。。哇咔咔~
每天啊~都在算還有幾天才到新年~
倒數倒數。。。。。
這幾個星期很辛苦捏~很難熬咯。。。
我試過一次包餅包到三點多才睡覺>.<累死人~
媽咪更厲害喲~ 竟然四點這樣才休息~
每天早上我們就要五點多起來出去擺擋了咯~
幸好還有一個幫忙做工的~(謝謝你~) 。。
不過最慘的還是我。。。的皮膚更加黑了啦>.<(請叫我black sakuraling/016)
還記得最辛苦的一天是星期四咯~
早上做到晚上~腳好痛背好累。。。。
賺錢果然不簡單咯~
初一我一定要玩個痛快!!!gogogo~~~~
還有還有我。。二哥和弟弟都買了spray頭發顏色的喲~咔咔~
有我最愛的紫色^00^ 那天一定看到我從上到下都是紫咯(嚇人~~)
好了。。。要休息了~一下又要忙了咯~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