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拜天公~



這樣快就到新年的一個星期咯~真是快捏~
今天就要拜天公了咯~
每年外婆都會有來一起拜咯~
因為潮州人沒有拜天公的日子的~
有一年表弟他們都來喲~那時玩到很開心。。
不過今年他們做工不能來了咯=.=
難過難過~T.T
沒關系咯~
晚上吃了 就回家準備咯~
不過那時我有點累累了=.=
直接回房間躺著看漫畫~(懶惰~)
然后~不知不覺睡去咯~
剛好那天晚上心情不是很好~低沉ng~
然后十二點了~
爸爸就叫我和弟弟起來拜拜咯~
哪里知道我們太難叫了咯。。。。
最后我也起來~
可是弟睡到天亮了=.=
很多人放煙花放炮咯~
蠻熱鬧的啦~
去到外面看到已經準備好。。。
我也拜拜咯~
然后看著煙花~
之前爸爸就有買三個許愿燈喲~
來點來點~
第一次最好笑了~
因為我們不會啊~
點火了怎么飛不起來的~
放了飛一下就差點掉到隔壁家~
鄰居們和我們都笑咯~
然后又試看。。。。
能飛了~~yeah!!!
哎呀~撞到電線了~還好沒有掉下來~
隔壁的許愿燈比我們的還要大捏~
第一次也是飛不起來XD
然后我也拍照咯~
一下困了~
就偷偷上房睡覺咯~
還沒結束我就睡了~
那時兩點咯~
可是有點失眠的說~=.=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