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天蝎座|ng

还不了解天蝎座的人要多看星座仓库~=3=

我本人最爱最相信星座。。

因为90%说准了我的性格哟~><

还真冤枉。。。

之前那些不了解的。。

也许不是他们的错。。

是自己的怪性格~

一下是从facebook拿的~

很准^^


●最会保秘
●最喜欢黑色 (我最喜欢紫色~可是没紫色我定选黑色^^)
●最会记恨 (有咯~以前的事还记住叻!)
●最性感 (我看来看去-.-"哪里性感?!)
●最不相信人性 (对对对!)
●最会口是心非 (之前有几个这样说我=3=我认了)
●最阴险 (嘿嘿嘿~)
●最不易上当 (当然咯。。)
●最怕吵 (嗯~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坐着)
●占有欲最强 (99%有)
●最易羞涩 (什么意思?o.O?)
●翻脸最彻底 (对~翻脸如翻书><)
●最好色 (这要问朋友咯~哈哈)
●生气时最可怕 (变苦瓜脸那种)
●最多美女 (呵呵~除了我)
●最有判断力 (还好吧~)
●最讲义气 (o.O?我没有说最讲义气)
●最会挖秘密 (我挖我挖~)
●最不喜欢交朋友 (嗯~我的朋友少之又少)
●最有个人魅力 (我个人认为。。没有吧==)
●最有异性缘 (nonononono~!!)

大概是85%准咯~

哈哈哈~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