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染头发了^@^


还没染发。。黑色~~~


不是很清楚~。~不过还是有颜色滴~






星期三~



二哥帮我染头发~



之前买好了颜色。。



应该是金褐色吧~



我又不知要亮点还是暗点~



因为染亮亮的颜色皮肤会显得比较白咯~



可是我又不要太亮><



怕一直有人看着~



已经第二次给二哥染了咯~



上次染红色~highlight紫色。。



可是最后失败==highlight也是红色。。



现在~highlight。。一点点紫色而已==



炸到咯~



不过他说新年前一天还会帮我补色~



算好~



二哥还帮我染~帮我洗头发~还吹头发~



哇咔咔~好~幸福哟~^^



家里有个理发师还不赖~



可以省钱不用去店做咯~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