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的新psp^@^


哈哈~darting的~^^

我的紫色^@^
弟弟和二哥去年已经买了psp。。


当时没什么贵咯。。。


只可惜那时我买了电话没钱了=3=


之前问得时候那个人说psp起价了。。


不值得买。。


不过我每次看到他们两个玩到这样开心。。


出去也能玩。。羡慕死了><


也存钱买咯。。


星期三。。


我们就去the store 问价钱。。


有两间的。。


一间没有我要的紫色。。不过蛮便宜的。。


另一间。。有很多颜色选择。。


就是很贵=3=


我原本不打算买紫色。。


因为实在太贵了。。>@<


哪里知道那个店的人开来给我们看看。。


walao。。。是美到~


我心动去了。。


最后和弟弟二哥借钱==


才买到。。


在那边给我选20个游戏。。


一直看着那个紫色psp。。


太美了~。~


呵呵~


不过有点心痛。。


我的皮包。。没钱了T.T


唉~~~






紫色psp^@^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