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冷战


唉~最近爸爸和妈咪都在冷战中。。。

原因是什么。。

妈咪念爸爸几句而已。。

就不理妈咪了。。。

这是不是算更年期呢?

更年期的脾气会比较不好的=3=

可是也不需要冷战三天吧!

我也不要理爸爸了!哼!

越想越觉得对妈咪不公平。。

妈咪打给爸爸。。爸爸还不接电话!

walao。。发什么少爷脾气啊!

念几句就那样!

妈咪可是很牺牲自己的自由来帮你捏!

做这样久的夫妻。。就不能体谅一下吗!

想到就气>.<

之前我也使一直对一个人动不动就不理他。。

搞到他都放弃我了。。

现在我觉得对不起他==

毕竟被冷落的感觉不好受。。

这几天看到他们。。

唉~吃饭都没聊什么。。

爸爸也少开口说话。。

我还真的有点担心。。。

希望快快好回咯><

看得出妈咪无奈。。

每次都是妈咪开口了爸爸才跟!

一点男人风度都没有!(一向来的=3=)

哼!!!!

如果是我的那样。。

我和他冷战到底!!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