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Titanic 3D


星期一。。
今天原本我,爸爸和二哥有去做工的~
可是做不到一小时。。看到天上乌云很黑><"
急了急了。。要下雨了!
收拾了一些东西。。果然。。
直接下雨了。。阿!!
收到很拼命~!
还好来得及收。。不过还是淋湿一点=3=
5点就回家了~好早哦!
而且最近玩游戏玩到没东西玩=3=有点无聊了。。
想说问看二哥要不要去看戏。。
可是怕又说不要。。就没问到回家了。。
冲好凉就对着电脑玩游戏了=口=
刚好妈咪在煮晚餐~
就准备吃咯。。。
爸爸大概7点多才回来。。
都不知在那边酱久做莫==
我一直躲在房间玩。。
突然爸爸冲好凉开门进来问我。。
要不要去看戏?!
哈???
第一次爸爸问我叻!
我说。。随便咯。。
在上网查看有什么时间可以看。。
之前就想看titanic很久了!><~!
因为想到mbo离我家算不是很远。。
就只看那边的时间~
titanic。。
10pm!三小时十四分的戏。。
看到来不就一点多==
原本说去走走了才去看戏。。
可是要先去买着票先。。
去到那里。。
弟弟check了bukit tinggi jj的时间。。
8点15分做。。
就说来得及。。只是怕没位。。
我们也去看有没有咯。。。
很久没和家人一起这样走街。。
但只欠大哥。。他在家玩game就好了
去看戏票。。
我和妈咪去厕所。。出来他们已经买好了。。
幸好还有位子耶!不过在前四排~
我们也买了两set爆米花。。
进去戏院了。。
给我们3D眼镜。。哈~
进去了。。我先进==看到旁边是男生。。
我就叫弟弟进去他不要。。
虽然说不是什么。。不过我就是这样的=3=
算了。。看我的电影。。。
刚开始看的时候好像和之前看的有点不同。。
过后就一样了。。。
真的很怀念这部戏咯!
现在终于有得看了。。还是和家人耶~哈~
头头开始感觉有点笑的。。
到了撞了冰山后。。。
就开始紧张了。。。
我在想。。他们到底怎样拍成这部戏的。。
做到很像真的船沉了!
好大的一艘船咯!
海水进来的那一刻。。。真的很可怕。。
毕竟我也有坐过邮轮的。。
如果自己真的有那一刻=3=
完蛋了!!!
乱想中。。。><"
最后就是男主角被冷死了。。。
哇~每次看到那一刻。。
我都。。。流眼泪了。。
shhhhh~~~
幸好弟弟看不到==
真的很感动嘛~~~
唉~故事结尾都知道了。。
真的很可惜咯。。。
看完了都是一点半了.。。。
看这部戏。。
觉得人到了危难的时候。。
有些拼命自救。。
有些已经看开,知道已经没救了。。
有些死都要守着这艘船。。
让我感觉到。。很可怕!
尤其是和亲人分开的那一刻。。。
我的心感觉很痛酱~.~
唉~想酱多做莫。。
日子一天一天过久好了呀!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