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我的人生第一次!


26/2/2012
今天是我。。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
为何呢?
当然是想了很久。。自己出了大概rm500
要去槟城那里坐邮轮啦!xD
开心死我了
不过没有弟弟,大哥和表妹他们一起去~
可惜!不然更加棒!!!!
星期日去到星期三回来~
很久没去旅行酱长时间了。。
第一天,星期日
我调闹钟5.30就起来第一个准备了。。
接着妈咪他们也起来咯。。
之前已经叫了德士来我们家载我们到sepang的LCCT飞机场了。。
一直想到要去坐飞机耶!兴奋到无法形容!
这是我人生第一样哦!
去到机场就已经很多人在等了。。
每次都只是在电视看到机场而已。。
没想到现在自己又机会亲身来到这里。。
不过很麻烦的事还要一直放旅行箱去check。。=3=
然后就顺着人群进去做飞机咯!
爸爸妈咪和二哥一起坐。。我呢=口=
竟然和一个外国人坐在一起耶!
哇塞。。有点意外咯。。
过后飞机慢慢起飞了。。哇哇~好像在坐过山车哦。。
可是中途的我有点晕了@.@
还好带我的酸梅来吃。。还问了隔壁和我一起坐的外国人~哈哈
过不久就到了槟城了。。
在那边我们就去邮轮那里了。。
只是还要等。。就去附近吃一点东西。。
因为上去就可以吃更多东西了~
那艘船很大很大呢!
船的名字叫做天秤座xD
过不久就可以进去了。。
船里的服务员给了我们一人一张卡。。
要随时带在身上的哦!因为hotel可以开门,吃东西都好都要用到。。
还真的第一次坐邮轮耶!
还有电梯!!!好像做戏一样><我超兴奋的!!!
我们就快快去把行李放进去hotel里面先。。
里面很小间不过什么东西都有哦!^口^
还有四张床。。爽到。。哈哈
我已经霸占了下面一张了。。
毕竟要呆在那里三四天。。就把我带的衣服啊~化妆品啊
都放在橱里面。。
像在自己的家一样~
然后妈咪他们就叫我们去吃了。。
第一次吃的是下午茶。。
有蛋糕啦。。一些小吃。。
服务生多数都是中国人耶~
而且个个都太热情了><"
我们都仁拿了很多。。还有咖啡。。
吃到很撑下!
吃饱后,我和二哥就去到处参观咯。。
哇塞。。一艘船大概有11楼酱。。
还有ktv,游泳池,天台,gym,赌场。。
真是让人兴奋无比!>口<
我们跑去天台看看是怎样的~
一上去。。。看到呆去了。。。
简直在陆地一样!美美美!
哈~不过就是太晒了。。。
听说晚上要在这里开buffet。。
然后我们也绕了一下回hotel休息。。
到了67点就可以去吃了。。
什么都有耶~西餐,中餐,salad,水果,面。。
哎哟。。好像在开party酱。。
第一天就越吃越撑了。。
接下来好几天都是这样过=口=
第二天我们就要去phuket了。。
早餐每次都是问药中餐西餐的。。
我和二哥当然选西餐咯,爸爸妈咪中餐。。
西餐自己拿。。有我最爱的cheese,牛角面包,面,还有orange juice,牛奶,yogurt
中餐呢就是我们平常吃的点心咯。。
到了phuket我们就一大班吧生人下去走。。
组了两辆van。。
那边是超多外国人在那边游泳了!!!
还是第一次看过。。><"
听朋友说phuket很美的~可是由于我们是要便宜。。
竟然去走两间supermarket。。
东西还贵过人的=3=没办法要做外国客。。
算起来我们也是外国了咯~哈哈。。
我的行李bag在机场已经破洞了。。
现在目标就是去找。。还好第二间的东西没有那样贵。。
我们也买了很大大的。。像rocky的饼干。。
另一边的supermarket。。
那个mcdonald的人很特别哦。。
像拜拜的姿势。。。
这就是泰国的sawatika啦~哈哈。。
我们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然后就去那边走走。。。
二哥买了抹茶冰淇淋。。
我不喜欢=3=
走到老半天。。都没买到什么。。。
累了就一起坐在那边吃kfc的冰淇淋。。
我们这里没有耶。。
一走走到傍晚了。。就回去邮轮了。。
我们的邮轮停在海中。。还要乘坐另外小船去。。
好累哦!
过后我们就会hotel。。冲凉了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了。。今天有表演。。就叫我们去看。。
看到了。。agua=3=""哈哈
而且那些舞蹈员都穿到很。。
在想。。男生看到都不知道什么反应~xD
过后。。我和二哥也去赌场了。。
第一次进去!!!!!
里面真的和拍戏一样咯。。
有很多工作人员。。邮轮没什么人进去赌场。。
看到那些人都站着等。。。
去到另一边。。。超多老虎机的!
这就是妈咪最爱玩的o口o
我也申请了船的赌场卡~红色的。。
要玩到10分才有换成青色。
我就去试试看。。。
放进钱就可以玩了。。。
可是无厘头的我都不知道在玩什么的==
只是按而已。。
二哥说有分多少多少的。。
第一天赢少少而已。。有种满足感哦!
每次我都很早就回去睡了。。
爸爸妈咪他们都还没回来。。
可是比他们早起的总是我或二哥咯
另一天。。我们去另外一座岛。。
忘记叫什么名了==
因为我和二哥坐慢了后一班船。。
其他人都没等我们就自己去了。。
我们一家和三个一起坐一辆。。
去了老虎神庙那边。。
哇~很高处还有一座神庙要走完1000梯级!
我和妈咪走了一下都累死了==
爸爸也是。。就回下来。。
二哥自己上去。。可是他也是。。
走到了500多而已。。。
果然累人!
在那边拜拜以下就去到一条街走。。
那边都没东西的。。走到累人就有。。
和那三个人越好三点在车等的。。
那里知道那三个人。。慢到要死。。
害我们等了要到一小时了。。
这里的地方时间慢一小时。。
而且听说我们的电话要打的话超贵!
大概rm7。。就不敢用
在那边白白浪费了一小时!
气死我们了!
他们来了。。还在那边慢吞吞的走着。。
哇塞!乌龟咩=3=
知不知道热的阿!
说什么误会说四点。。哼!
这天是最累了!
回去也是吃两餐~
最近一直吃到我怕。。。
而且还是中餐西餐的=口=
我一直没机会看日出。。。
最后一天原本早起了打算去看了。。
就去找二哥。。
他在赌场按老虎机=3=
害我没得看。。
算了反正他都拍下来了。。。
我也在那边按了很久耶!
可是。。越按越惨/.\
妈咪他们就叫我们去吃了。。
最后一天了耶~有点舍不得的说=3=
我的红卡也去换成青卡勒~嘻嘻~
到了12点多酱我们就搬行李出来了。。
然后就在餐厅等。。。好多人哦
过后就下船了咯。。。
再见了我的邮轮~再见了我的假期~T^T
我们也在槟城那里找吃。。原因是有几个uncle刚才没吃。。
可是我们吃到很饱。。所以只是走。。
然后回van了。。
又去豆沙并店~巧克力店~还有什么的~
我都没下去。。在车里睡觉了!
还好司机没把车关了。。。
迷迷糊糊了来到了机场。。。
要飞回去了咯。。。
槟城的机场还在装修着。。。在那边等了很久才上飞机。。。
这次我和妈咪二哥坐了~哈哈~
airasia的飞机椅子不好坐的=3=
坐到背后很痛。。。
坐飞机肯定要我的酸梅咯!
二哥一直向我讨叻!
回到kl的lcct~就去找taxi载我们到家里门口。。
回到家都要8点了。。
就这样。。。。
我的邮轮+飞机旅程就结束了。。
在那边是一直吃而已。。不过真的很爽哦~
如果能全家和三姨全家一起来就好了。。
一定更爽的^^
明年有机会吧~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