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9/28 唱k

之前和妈咪他们去唱k我进了member。。
有rm50 vouncher 和送酒。。
都几个月了我都一直找不到机会去。。
一直约妈咪小舅都不能。。
我才不要我的礼券就这样泡汤了!!><
还要筹组五个人才能discount。。。
当天弟弟就说不能去。。要和朋友去看戏。。
还好有大哥代替咯。。
大哥毕业不久现在终于能长时间在家了。。
我已book好了7点。。
四点就去载表妹。。
而表弟呢就先喝朋友去了。。
目标!
新的jj -green box!
可是。。去到那里太早了吧==?
就到处逛逛。。
大哥有点等不到了。。
我和二哥就说去那里的炮兵吃冰咯。。
之前一直和二哥去吃的。。
叫大锅的薄荷四人kongsi。。
哇噻!简直是极品叻( ̄▽ ̄)~*
像要飞起来酱~冰冰冷冷的。。爽!
吃完第一锅~再第二锅。。xD
吃完后表妹要买东西。。买了好多吊饰。。
然后就在green box 前面等表弟来找我们咯。。
终于到齐了。。大概六点九。。
就可以进去唱了。。
房间号码-43号。。
进去就一个个出去拿东西吃。。
buffet 嘛,任拿~
大哥的目的就是只是吃而已。。
他们一直进出进出拿食物==有点。。
我只爱他们的冰淇淋啦!
太棒了!(生病还没好,趁妈咪没在偷吃)
然后点了很多歌。。
有我和二哥在。。
就少不了she和周杰伦的歌咯~
有时也点了全部人都会唱的歌啦。。
像离开地球表面。lady gaga的几首歌。。
很疯狂的xD
唱到都要没声了。。
妈咪爸爸之前也叫我们买nasi lemak的票。。
9点来看。。
哈哈~他们结婚到现在的第一出戏吧。。
今天。。我们全家都在jj里。。但不同地方。。
他们看完了还走来我们里面看我们唱一下也先回家了。。
大哥也跟着咯。。
我们几个唱到没力了
回家都要十二点多了
不过还算值得啦。。难得出来。。
第二天从妈咪口中。。
竟然发现表弟表妹睡不起没去学校==
厉害咯。。哈哈~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