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人生难测

最近看了两个新闻都是关于车祸的事件。。。
还是我住的地方-吧生。。。=3=
车祸真的很可怕。。可以使一个活生生的人不在了。。
是命运的安排吗?
谁晓得?
第一宗:是关于三个年轻人枉死在车祸中!
看到这个新闻。。还真的天意弄人~
因为罗里的疏忽,导致三条人命。。
但。。为何那罗里司机却没事呢?
甚至有些人责怪,臭骂那个罗里司机!
其中一个死者是我二哥中学的朋友。。。
想必大家都很难过吧!
看着新闻的一字一句。。。
我心里有些难过。。可惜~
那天晚上睡前想了很多很多。。。
胡思乱想吧~
昨晚,我二哥开了另外一个发生车祸的一个死者女友的blogger。。
她写了很多关于她与老公的点滴。。甚至是车祸那天。。
我看了。。忍不住落泪了。。
一对相爱的情侣就这样结束。。。
只能变成回忆。。。。
希望那位女生能坚强的活下去。。。
现在我对驾车有恐惧感。。虽然不是你的错。。
而是别人撞你。。。躲也躲不过。。
命中注定了吧!

有时我在想。。我自己是会怎样死的?几时轮到我?
别人听了都说我有点神经吧=3=
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
心里每天都在害怕着~
我的想法是:人活着就是为了受罪,直到生命结束的那天
我不想要我身边的人离开我。。
甚至自己想~宁愿我先离开了。。。
怕失去的感觉。。。真的很痛。。。
人的生命就是这样的脆弱。。。不知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
我要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